大米。
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亩田,你拿它来种什么?
桐书:tongshu7
 

我看着寂寞长大梅艳芳 - 床前明月光

part1•

每个人都曾经有个喜欢的歌手,无关男女。于梅姐,我只能用“妖娆”来形容。

 

她是我最喜欢的歌手,没有之一。依稀记得初听这首歌时的惊艳,那是多年前的秋夜。海风带着潮湿扑面而来。

 

“我看着寂寞长大,开出来花。”就那样猝不及防的闯了进来。

 

part2•

关了灯,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黑暗的窗前,不想言语。

 

我承认梅姐的声音充满魔力,如同失恋的味道,仿佛可以看到落寞神情。之前,还从未见过大海;之后,也寥寥无几。

 

可是你能感觉出来一种芬芳散发出来,充满你的胸腔,如同海阔天空。于是,她只有歌唱。

 

不管好坏,却无关他人。

 

part3•

其实每个曾经恋爱的人,都经过如此这般。思念会无处不在,而你却只能一个人默默傻笑,或者轻轻地哼起一支歌来。

 

那年,白姐姐静静地站在窗前,细细的讲来,可以看到她的嘴角慢慢翘了起来,却一直未能见到那件花衣裳。


然而不由自主的会想起赵哥来,上海的苗圃路以及他的青梅豆炖鸡仔。

 

正如她自己所唱,“我看着寂寞渲染成一幅画,忧郁的留白填满生活上。



 
评论
© 大米。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