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米。
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亩田,你拿它来种什么?
桐书:tongshu7
 


她说,早晨阳台的花要浇水,客厅阳台的花要用喷壶;绿萝的加水进托盘。还说,每天要早点睡觉,不许看电视太晚。

她第一次离开,出远门。他需要长时间适应她不在家,以前没有,以后也许还会有。并非容易做到。



花终于被他养的枯萎了。

仅有他一直最喜欢的那盆花一直在,每每开出两三朵来,鹅黄的色彩,稚嫩而娇小,微风吹来就会摇曳生姿,伴随着幽暗花香。

上天不会亏负每一个人,只要是你所欢喜的,就一直在。



宽敞的书房,摆放着厚重的原木长桌,四周墙壁都是从下到上的书柜。要有大大的落地窗,外面就是种满花草的院子,可以放张躺椅静静的晒太阳。

这是她的梦想,也是他的。虽然梦想很远,但风会吹,云在走。



客厅的绿萝依然非常坚强,即使有很长一段时间他已经忘记了。

阳台上的花却养成了习惯,每日晨起,迷迷糊糊中都会跑去浇一壶水。花还没有开,两个花骨朵悄悄的团起来,可以承载他所有的期望。

其实这样也蛮好,但未来更让人向往。

“里昂,你不知当我在一场浩劫中逃离走进你的门前,你开门时那束阳光倾泻在我身上,我感觉好极了,我知道我有救了。”

评论
© 大米。/Powered by LOFTER